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须闻语

xwwwwwy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26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须闻语

须闻语

 

【面恰/鸣佐】这一定是一个假的面码

忍者之路的世界观
主要还是面恰,因为他们两个太萌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打tag所以两个都打了,反正两对都有出场
人物ooc
文风十分不稳,可能是言情有可能是瞎几把乱写。
没有剧情没有逻辑

谢谢看文的你

1.
“哟,这位可爱的小姐,有没有兴趣和我聊聊天啊?”恰拉助拿着不知道变出来的玫瑰花,和路过的因为金发美人搭讪。他是和面码一起来执行任务的,不过恰拉助已经完成了任务,而面码还是没有出现,于是他只能在集合地点等着面码。
不过他已经和这位美人聊了快半个小时了,但是他等的人还没有来。
金发美人很大方的笑了笑,说她好像见过佐助要等的那个人,于是起身要去找面码。
然后美人面无表情的看着恰拉助,突然嘭的一声化成了一团雾,面码保持着面无表情盯着佐助。
“你…你…你居然假装小姐姐,还那么像!”恰拉助被他吓到了,有些心虚的把头低下了头。
“任务结束,回村吧。”面码拍拍他的肩膀。
“就不能用正常一点的方式出场吗?怪吓人的,万一以后被你吓出阴影,会觉得小姐姐都是你变得,然后不敢勾搭怎么办?”恰拉助小声嘟囔着。
面码笑了笑,觉得木叶丸这个主意好像还不错,就打消了回村就找木叶丸检查功课这个念头。
“哎,你笑了吧!”恰拉助一脸惊奇的看着面码。他从小和这家伙一起长大,也没见过他笑几次。每次都是一副深沉的样子,好像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一样,其实恰拉助知道面码只是在放空而已,那些小女生还一个劲的觉得他怎么样好怎么样好,还不如他呢。
“没有。”
“我都看见了。来,快给我笑一个,让我高兴了有赏。”恰拉助觉得不能放弃这次调戏面码的机会,从眼神上看面码还挺开心的,应该不会打他。于是他毅然的伸手用面码的脸比了个笑了。
“切,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嘛,真不明白那些女孩子看上你哪点了。”
恰拉助放下手来,然而面码却保持着笑脸,只是比刚才恰拉助捏住他的脸向上提要自然的多。
面码笑的很温柔,湛蓝的眼睛里倒映着恰拉助。
恰拉助觉得自己脸肯定很红了,但是还是保持着看面码的姿势。
面码微微低下头嘴唇轻轻贴了一下恰拉助的嘴唇说:“这是奖励。”
恰拉助完全说不出话来了,他现在不仅觉得脸红了,而是整个脑袋都在发烫,脑袋里嗡嗡嗡的直响。他虽然和很多女孩子交往过,但是也从来没有女孩子主动亲他啊!
恰拉助虽然喜欢勾搭小姐姐,但是那也仅仅就是勾搭而已,连正经的牵个小手佐助都有些害羞。
这一定是一个假的面码,那么这个世界应该也是错觉,我应该去找小叔叔谈谈人生了。恰拉助心想。
就在恰拉助脑袋当机的时候,完全没有发觉面码居然牵着他的手就这么把他拉走了。

2.
恰拉助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哥哥也在家,毫不犹豫的飞扑了上去。
“哥哥,哥哥,如果有人主动亲你,你会怎么想呢?”恰拉助小声的问着哥哥。
“是谁亲你了?”鼬扶起弟弟,微笑的看着他。
恰拉助没由来的觉得鼬身上正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好像只要恰拉助一说出一个名字之后,他就会马上闪到那个人面前对着那个人放月读。
恰拉助摇了摇头说道:“这是我看的书里面这么问的,所以我就有些好奇,想着哥哥应该会知道就来问看看哥哥。”
“愚蠢的弟弟啊,这肯定是因为那个人喜欢他才会亲他啊。”鼬一副高深莫测的看着恰拉助。
恰拉助毫不在意鼬突然的画风转换,因为鼬从小就跟着小叔叔,虽然比小叔叔聪明多了,多少难免沾染一些小叔叔的习性。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这几个大字在恰拉助的脑海里闪过,他连忙摇摇头想把这些摇出去,无奈的发现脑海里还是这几个字,在循环播放。
鼬看着弟弟突然红又突然白的脸有些担心,“怎么了恰拉助?”
“没,没什么。”他说完便跑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房间里恰拉助正抱着他的小恐龙发呆,他的脑内闪过无数小标题,例如:
“我发现我的发小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木叶天才忍者波风面码居然……”
“发小喜欢我,而我只把他的朋友,我该怎么办?”之类的。
不行!我得问清楚。恰拉助最后给这些小标题做了个总结。

3.
恰拉助在街上漫无目的走着,那天他本来打算出来找面码问清楚的,结果跑的面码家,面码爸爸说面码还没有回来。
结果恰拉助等了面码很久都没有等到,只能先回家了。
之后很久都没有看到面码了,他的父母说面码是出任务去了。
突然看见人群中一抹熟悉的金色,恰拉助忙走了过去。
“呦,面码。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恰拉助对着面码打着招呼。
“哈?面码是什么鬼啊我说。是什么新的恶作剧手法吗?”
这个面码看起来有点白痴啊,难道任务失败了伤到头了?恰拉助心想。
“话说佐助,你不觉得这里怪怪的吗?”‘面码’一边搂着他一边笑着。
“佐助是谁?”恰拉助对他突然的性格变化感到吃惊。
“是我男朋友啊。”‘面码’一脸天然的说着。
然后就被小樱打了一拳。
恰拉助整个人都是懵的,这个面码不正常 连小樱也不正常了,于是他决定直接转身就走。
他去找了他的小叔叔,他居住在远离宇智波一族居住的村外的森林里。
他的小叔叔可是号称‘谁也不是的男人’宇智波带土,对人性格比较了解。
“所以你觉得面码是人假扮的,要阿飞来说呢就是你想太多了啦,不过小侄子你来的正好,阿飞最近新研究出来了一套新的的装扮,非常厉害哦。”带土拿出了一件黑底红云的衣服,“好看吗?再好看世界也是假的。”
“那走吧。”恰拉助对小叔叔的精分无力吐槽。
“呦西,出发见小侄子的心上人了。”带土一蹦一跳的走了。
“都说了不是心上人啊,是朋友。”恰拉助急忙解释。

“所以这就是面码?那个很酷很厉害的天才忍者?”带土看着在恰拉助家门口睡得非常香的鸣人,不忍直视。
“额,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恰拉助有些郁闷,面码为什么要在他家门口睡觉啊,还睡得那么自然,那么熟练。
“佐助你回来啦我说。我都等你好久了,他是谁,怎么穿着晓的衣服!”鸣人看见恰拉助眼睛一亮,看见穿着晓袍的带土戒备起来。
“所以说佐助到底是谁啊?”恰拉助有点烦了。
“你就是啊。”鸣人也是一脸懵逼。
“哦,阿飞明白了。面码其实不是面码,是另一个时空的面码。所以说你这个辣鸡怎么到这里来的。”旁观的带土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对穿越时空一向有研究。
“原来是这样啊我说,好像不是很明白。那这个时空的我呢?”鸣人举起了手问道。
“阿飞也不知道啊!”带土突然笑了起来,“人家要去找卡卡了,再见。”
“等等怎么说,佐助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咯。”恰拉助终于明白了,怪不得他就说在街上的时候就觉得面码不对劲。

4.
“额,面…鸣人你好啊,这么说来你和那个世界的我在一起了?”恰拉助有些不好意思问。
“佐助就是佐助,才不是什么那个世界的谁。”鸣人说道。
“那你可以和我讲讲那个世界的你们吗?”恰拉助有些好奇。
“好啊。我和佐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从小就是一个天才,任何时候都可以吸引别人的目光那一种。不过小时候他只想要复仇,结果走了弯路。后来我一直在找他,最后找到了他,把他带了回来。”
恰拉助看着鸣人说这些时的表情,突然有点羡慕。那个世界是佐助有鸣人陪,而现在面码在哪他都不知道。
等等!他为什么要想面码?恰拉助瞬间凌乱了。莫非他其实是喜欢上了面码!怎么可能!他可是只喜欢小姐姐漂亮的脸的,可是面码好像也挺好看的啊!
面码哪里好看了?
他的眼睛,鼻子都好看!
那种人只会装酷,有什么好的。
可是如果他像鸣人这样,我才不会要他呢!
恰拉助觉得脑子里有两个人在吵架,于是只能转移注意力。
“那你是怎么和佐助在一起的呢?”恰拉助连忙问。
“就是我那天满二十岁,不小心喝酒喝多了嘛,然后就告白了,佐助他也接受了。”鸣人说到这的时候脸红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其实我当时是故意喝醉的。”
“你们很幸福吧?”恰拉助被鸣人的笑感染了。
“对啊!我们很幸福的,就是他经常把我关在家门外面。”鸣人有些无奈。
“这件是你为什么那么熟练的在我家门口睡着的原因?”
“其实他每次也就过个十几分钟就让我进去了,第一次被关的时候我有点吃惊,然后就去同期家里借住了 结果第二天我回家的时发现候他自己蹲在门口,蹲了整整一夜,而且那天夜里还下雨了。”鸣人顿了顿接着说,“佐助他看见我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发抖,我简直心疼死了。后来就再也不敢走了,不管他关我多久。”
恰拉助很认真的听着,脑补出了一个酷酷的恰拉助和一个笨蛋热血面码,然后他就被自己逗笑了。

“恰拉助,面码回来了,还伤的很重!”小樱过来说道,“不过他和鸣人真的很像啊。”
“什么!”恰拉助听了连忙飞奔过去。
“这个恰拉助好可爱啊。”小樱看着恰拉助飞奔而去的身影感叹。
“别想了,恰拉助可是面码的!”鸣人笑了笑,起身也想着村口走去。

5.
恰拉助看见头上缠了一圈绷带的面码很心疼,连忙拉着他问东问西。
面码一个个的回答,清澈的眼睛里满是柔情。
“鸣人,如果你做这种动作我肯定给你十拳。”小樱看着他们说到。
“我也做不出来啊我说,我现在只想快点回去找我的助啊!”鸣人觉得看着自己的脸和佐助的脸秀恩爱还是有些刺激的。
“他是谁?”面码发现了随后来的鸣人和小樱。
“你好,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哦。”鸣人向面码挥了挥手。
突然鸣人和小樱的身上发出了白色的光芒,鸣人愣了一下大喊起来,“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啊面码君,拿下恰拉助!”
鸣人喊完就就消失了。
面码刚刚消化完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发现恰拉助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他。
“我没事我们走吧。”说完牵起了恰拉助的手。
恰拉助脸红了起来,但还是没有挣开,反而握得更紧了。

——————————
“佐助佐助!”鸣人拍着家门。
“闭嘴吊车尾。”佐助的声音从门内穿出,“你今天回家晚一个小时了。”
“佐助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我和你啊我说。”鸣人依然没有放弃拍门,“那个世界的我和你也会在一起哦。”
“话说还是那个世界的你比较可爱。”鸣人小声说了一句。
“那就别进来,找他去。”佐助打开门,看着鸣人。
“佐助,我想死你了!”鸣人扑向佐助。
佐助被他带的不稳,和鸣人一起摔倒在地上。
“起来啊白痴,重死了。”佐助被鸣人压着。
“不要!我就要这样抱着我的助。”鸣人二十几岁的人了居然还撒娇。
我果然不该开门。佐助心想。

须闻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须闻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