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闻语

爬墙爬得飞快
写文写得贼烂
坑文坑得贼快

【扉泉】一百问(上)

扉间一刀捅死泉奈后,柱斑创立木叶后
秽土转生的奈
自从秽土转生后把泉奈当祖宗的二代目
斑没死

ooc!ooc!ooc!

后五十题不存在的
发现34、37题不见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1 请问您的名字?

扉间:千手扉间

泉奈:宇智波泉奈

2 年龄是?

扉间:28

泉奈:24?我不记得啦,好像是24死的吧

扉间:……

3 性别是?

扉间:男

泉奈:这种问题有必要问吗!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扉间:是为数不多的正常人

泉奈:兄控?他们都这么说

5 对方的性格?

扉间:傻

泉奈:土毛领,死白毛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扉间:六岁吧,河边的草丛里?

泉奈:那时候我在监视我哥和白毛他哥,好拆散他们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扉间:那里来的孩子,其实挺萌的

泉奈:为什么这个人头发是白的

扉间:就不能正常一点吗?

泉奈:不能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扉间:……

泉奈:……

扉间:硬要说的话,可以和我一起拆我哥和宇智波斑

泉奈:嗯嗯,赞同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扉间:喜欢搞事情,不会按时吃饭,那么大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不会照顾好自己

泉奈:整天待在研究室里,你知道这个白毛上次吃了什么吗!过期一个月的面包,还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扉间:其实我的理想型是温柔知性的女性,不过既然遇见了泉奈,那当然是最好的

泉奈:切,谁在乎你的理想型啊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扉间:直接叫泉奈

泉奈:扉间、门间、死白毛、白毛等,那天我想出新外号来告诉你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扉间:名字就好了

泉奈:当然是名字,要不然还奈奈啊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扉间:猫

泉奈:嗯……扉间这个人该用什么动物来形容呢,好像没什么好形容的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扉间:我觉得没什么好送的吧

泉奈:送你一刀

扉间:好…

泉奈:我才没那兴趣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扉间:都活着吧

泉奈:哥哥!

扉间:我才不会转生宇智波斑

泉奈:你大哥会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扉间:一般没什么

泉奈:太多了,我一时间忘记了

17 您的毛病是?

扉间:可能是太执着了吧

泉奈:我那来的毛病,我只是转生体

18 对方的毛病是?

扉间:喜欢搞事情,害得大哥经常翘班去追宇智波斑,然后我加班

泉奈:我不是也陪你加班了吗

泉奈:要说扉间的毛病啊,可能是有点强迫症。科学家的毛病?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扉间:半夜不睡觉,非要去比忍术

泉奈:因为我无聊啊,而且你天天都在实验室,哥哥有不在

扉间:那我减少点工作量?

泉奈:还是算了,天天在我面前晃悠也烦

扉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扉间:我觉得我做什么他都不快的样子

泉奈:我也这么认为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泉奈:见家长?

扉间:如果在战场上刀剑相向也算的话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扉间:我们有约过会吗

泉奈:多半是没有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扉间:略过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泉奈:依然略过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扉间:一定要说的话,应该是小河边吧

泉奈:嗯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扉间:泉奈喜欢的

泉奈:死白毛你还好意思说,上次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的蛋糕都被别人抢了。所以下一次你生日我一定要送一个你讨厌的。

扉间:又是我的锅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扉间:没有告白

泉奈: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啊,不行,白毛你必须给我搞个白才行

扉间:下一题,下一题再说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扉间:我…我很喜欢你

泉奈(脸红):突…突然这么正经干什么,看在你这么正经的份上,我就意思意思喜欢你一下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扉间:嗯

泉奈:当然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扉间:去死

泉奈:下次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扉间:问清楚

泉奈:叫我哥喷死他,喷火的那一种!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扉间:不可以原谅

泉奈:我可能会打死他

扉间:放弃吧,你打不过我的

泉奈:就算打不过你也要和你同归于尽,不过我死不了哈哈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扉间:等,或者去家里把他拖起来

泉奈:拉着哥哥去逗逗九尾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扉间:喷火的时候,鼓起嘴巴,很萌

泉奈:应该是认真处理工作的时候

扉间:不过每次都会被你打断

泉奈:我开心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扉间:泉奈笑的时候吧,因为他笑起来很好看

泉奈:没用没有,这个大叔谁会心动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扉间:一起在树下晒太阳

泉奈:一起回家

39 曾经吵架么?

扉间:应该不算吵架,是战场

泉奈:说起来其实算是没吵过架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泉奈:动刀子见血的那一种

41 之后如何和好?

泉奈:我都死了,怎么和好?

扉间:我把他秽土转生出来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扉间:不需要,现在好好珍惜就好了

泉奈:要什么转世,我都死了,扉间还没死,等扉间死了之后,我的转世都多大了,扉间才那么一点点。所以珍惜现在就好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扉间:很多时候

泉奈:很多时候这个回答一点都不明确好不好,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被爱着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扉间:互怼

泉奈:那不叫互怼,那叫爱的交流

扉间:我还能说什么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扉间:离开我的时候

泉奈:把我的甜品没收,还不还的时候

扉间:这不是我的锅,我把你的甜品放到火影办公室里,大哥看见了每次都会拿走给斑

泉奈:怪不得哥哥给我的甜品有时候看起来都有点眼熟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扉间:雏菊

泉奈:金银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扉间:没有

泉奈:其实我昨天刚偷吃了一个蛋糕

扉间:我都听见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扉间:为什么要自卑?

泉奈:因为你长得不好看,配不上我怎么帅气的人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扉间:公开

泉奈: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扉间:能

泉奈:当然能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