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闻语

爬墙爬得飞快
写文写得贼烂
坑文坑得贼快

搞事情的地方(3)

我简直太棒了居然有3
人物依然ooc
有一篇长篇文的脑洞,正在写但是估计写不出来←_←
所以今天写的比较少

依然是有梗可以提,只有不嫌弃文笔
谢谢看文的朋友们^o^

12.
有关幸福

斑最大的幸福就是弟弟和柱间都能够在自己身边,自己有能力保护好他们。

鼬幸福就是弟弟能够活着,还有自己没有忘记止水的意志,那是支持着他度过很长一段黑暗岁月的慰藉。

扉间的幸福是能够和泉奈像小时候一样,一边偷偷趴在草丛里看着自家大哥,一边吵吵闹闹。有时候不小心声音太大了,被大哥发现了就会被家族里骂,然后第二天有互相嘲笑对方。

卡卡西的幸福是在给带土上了十八年的坟之后还能够见到带土,即使是以那样的方式。

鸣人的幸福是回到家的的时候可以看见佐助正在家里等着他,对他说一句,欢迎回家。

13.
关于遗憾

鼬的遗憾是在止水选择给他眼睛时没有阻止他。在止水选择跳下去的时候他没有阻止,或者没有选择与止水一起跳下。

泉奈的遗憾是在他去世前没能够见到那个千手死白毛,对他大发慈悲的说一句:“我泉奈大人乐意被你杀了,所以不需要自责。”

柱间的遗憾是他没有好好履行他和斑曾经的梦想,那是
他们共同的梦想。

带土的遗憾是至死他也没能对卡卡西说出那句心意。

佐助的遗憾是在那个吊车尾结婚的时候他没有去参加,然后大闹一场之后,还能笑着对他说一句“结婚快乐。”

14.
泉奈:“不要相信前面两条,那是作者瞎编的。如果我在死前那个见到那个死白毛的话,我绝对咬死他,牙齿里涂毒药的那一种。这样哥哥就少了一个敌人。”
作者:“泉奈奈你居然揭我老底QAQ”

15.
随着木叶的发展与经济的全球化,忍者之间的战争慢慢的减少了起来。
木叶村顺应时代的潮流进入了信息时代,做到了家家有网络,户户有WiFi。
四战后被复活的老家伙们对网络表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于是身为现任火影的鸣人动用了一下职权给宇智波大宅牵了最快的网线。
于是不出半月,宇智波大宅连白天的时候都是静悄悄的,进去看的话就会看到一群宇智波一个个挂着个黑眼圈,坐在电脑面前,搞得像是某邪教传教现场似的。
唯二的没有沉迷网络的人是卡卡西和佐助,卡卡西是只对亲热天堂感兴趣,而佐助则认为网络也没什么意思。
看着沉迷网络的众人,卡卡西和佐助对视一眼,互相举起了右手。
“雷切!”
“千鸟!”
没有什么网瘾是电一下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电几次。戒网瘾就找木叶宇智波大宅,给您的孩子一个不被网络荼害的的童年,咨询电话xxx–xxx–xxx。
(戒除网瘾从我做起——木叶广告部宣)

评论(3)

热度(68)